Giraffe? Elefant?

昨天吃晚饭时,Felix突然问我 “ 你给你肚子里的Baby Kugel 起名字了吗?”

我很吃惊他会问出这么“深奥”的问题,不过还是镇定回答 “没有。”

Felix问 “ 为什么?”

我答 “ 因为我们还不知道肚子里是个男孩,还是女孩。不过, 这周五我有个医生预约,医生会给我的肚子做检查,然后我们就知道Baby的性别了。”

看着Felix思考的模样,我问他 “ 如果是个小女孩,你对起名字有什么好建议吗?”

Felix答 “ Giraffe!” (长颈鹿)

我说 “ 你已经有Giraffe了,而且经常寸手不离。你想个新名字吧。”

Felix 考虑了一下说 “叫 Elefant!” (大象)

我 “ 哦, 那如果是个男孩儿,你想叫他什么呢?”

Felix想了想, 回答 “ Elefant!”

我问“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你都想叫 Elefant?”

Felix答 ”对!”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